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徐州市表彰“讲好新时代徐州法治故事”作品大赛获奖作品

发布时间: 2018-12-06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24日,由徐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徐州市法制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讲好新时代徐州法治故事”作品大赛获奖作品揭晓。徐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文生等领导为获奖作品颁奖。 

  铜山法院选送的作品情景剧《爱,姗姗来迟》荣获二等奖。该片根据铜山法院办理的一起真实案件改编完成,一场意外,导致了一个家庭的悲剧。年幼的阳阳在经历了父亲离世、母亲离家改嫁后,被奶奶抚养长大。因为一场法律宣传,让法官们知道了这个事实孤儿的存在,为了帮助阳阳拿到救助金,法官们到处奔波寻找阳阳失踪多年的妈妈的下落。一边是年幼无辜的孩子,一边是对自己过去一无所知的丈夫。在最后关头,阳阳的妈妈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讲好新时代徐州法治故事”作品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至作品征集截至日,共收到122部作品报名,经审核,符合征集要求的作品共97部,参赛者涵盖各地及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国土、工商、交通、人防、广电等机关单位和个人。经专家评审,徐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徐州市法制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对18部作品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