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如皋市委政法委召开遵纪守法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6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5日下午,如皋市委政法委召开月度遵纪守法教育例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参加会议。副书记、市国安办主任钱志强领学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严守群众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三个角度出发,学习贯彻新《条例》的相关内容和要求。 

  缪书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维护党纪权威。准确把握各项规定,不断增强学习执行的自觉性。把《条例》作为行动指南,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要加强党性修养,正确对待权力。严格讲规矩,坚决遵循组织程序。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以纪律和规矩为准绳,强化组织意识,时刻把自己的行为规范在组织之内,约束在组织之下。要严格克己自律,培养高尚情操。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情操,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经常打扫思想政治上的“灰尘”,在组织管理下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养成在监督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的习惯,增强“透明度”,提升“洁净度”,在做人做事上讲规矩,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党性锤炼,勤于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良好形象;勇于他律,投入组织生活的“熔炉”,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利器”,炼就金刚不坏之身,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政法组织保障。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