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南京市召开综治视频监控联网共享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2-05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南京市视频办召开全市综治视频监控联网共享平台建设推进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市视频办主任曹谦荣出席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市视频办副主任龚瑜,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信息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视频办成员单位市公安局、市信息中心分别汇报了我市“雪亮工程”建设、联网及应用相关工作情况,市综治视频监控联网共享平台建设单位汇报了该项目的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公安局科信处许勇处长代表市视频办就全市“雪亮工程”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希望重点从抓紧建设项目推进、加快联网进度、明确综治视频平建设标准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 

  曹谦荣副书记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市视频办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一是年底前召开一次市“雪亮工程”推进会,并“以会代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确保明年6月份保质保量完成“雪亮工程”建设任务,顺利通过中央“雪亮工程”验收组的评估;二是总结2018年度全市“雪亮工程”建设情况,督促各区列出完成计划时间表,加快建设进度;三是综治视频监控联网共享平台要深化综合运用,提高定位,向网格化社会治理、技能培训、信访接待等方面拓展;四是加快边建设、边应用的步伐,总结提炼相关成果,形成特色亮点。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