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如东县召开法治医院创建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8-02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如东县召开全县法治医院创建现场推进会,全县各公立医院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以及各镇(区)卫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依治办组织各法治创建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各镇(区)依治办专职副主任参加观摩。  

  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医院法治宣传栏、大厅里的价格公开电子屏、自助查询机、党务公开栏、院务公开栏,医患纠纷调解室,观摩了四家医院的法治创建工作资料,县卫计委对上半年法治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五家医院做了交流发言,县依治办对下一步创建工作做出提高认识,不断增强系列创建责任意识;抓住重点,扎实推进系列创建深入开展;统筹协调,加强条块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的具体要求。  

  现场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为基层开展法治医院工作提供了学习的模板,调动了各牵头责任单位和镇(区)法治系列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帮助他们打开了工作思路。二是推动了卫生条线上全面开展法治医院创建工作,会上对法治医院创建的理念进行了梳理,让各创建主体提高了思想认识,发言的五家医院对法治创建工作理念把握都很到位,采取的创建措施也符合要求。三是促进了其它创建牵头单位迅速抓紧培植各自典型,及时开好各自的现场推进会,由点到面推进法治系列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是县卫计委为落实推进县依治办年初制定的全县法治建设四项工程中关于法治系列创建深化工程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法治系列创建的首场现场会,下一步,县教育局、发改委、市监局等三家单位,将分别召开全县依法治校示范校、诚信法治企业、诚信守法市场创建现场推进会,力争通过树典型、造亮点推动全县法治系列创建工作走向深入。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