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如东部署“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2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如东县委、县政府部署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全面做好各项迎查工作,确保我县在七五普法中期考核验收取得优异成绩。  

  七五普法实施以来,如东县坚持完善机制与注重实效并重、传承品牌与创新举措并推、法治文化与法治实践并进,形成了具有如东特色的普法工作新局面。会议要求各镇区、各部门严格对照国家、省和市的考核验收标准,把握重点环节、注重每个细节,抓巩固提高、查漏补缺和创新特色,着力形成争创工作的整体形势。  

  就抓好迎查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如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军要求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关键,统筹推进普法工作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乘势而上,奋力谱写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篇章。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普法工作,从讲法治的深度定位普法工作,从讲方法的角度做好普法工作,确保全县迎查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争创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