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徐州市铜山检方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02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7月31日下午,徐州市铜山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半年检察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检察院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不足,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升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韩筱筠检察长在市检察院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随后,各分管检察长通报了各自分管条线业务工作数据以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着眼于问题导向点评了各条线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思路打算,明确了方法路径。

  周东升检察长紧扣市院“三全”目标,站在全市角度对比其他兄弟院的数据,并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对上半年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的点评,对下半年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围绕市院工作部署和本院工作目标,认真思考部门工作的短板和劣势,自觉对照考核办法,找准考核的重点、难点,切实提升考核成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升标杆、自我加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的工作热情,扎扎实实地推动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