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如皋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1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圣带队,就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陈万圣一行实地参观了南通市华冠电器有限公司、搬经镇湖刘社区、搬经镇初级中学等处,了解了依法治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建设、德法教育等工作。“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如皋市围绕“让法治成为如皋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这一主线,以争创“七五”普法全国先进县(市、区)为目标,全力打造法治宣传全覆盖网络,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建设“强富美高”魅力如皋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陈万圣对该市“七五”普法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七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安排科学、措施扎实、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陈万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开展好普法宣传;要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切实解决短板不足问题;要进一步提高经费保障,确保执法护法有活力。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