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市泗阳县委政法委扎实开展机关作风专项整顿

发布时间: 2018-06-11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加强和改进政法委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 611日,宿迁市泗阳县委政法委专题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传达县委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抓好政法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部署。 

  严实主体责任。提升政治站位,将机关作风机建设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政法重点任务结合,坚守稳定、安全、廉政、生态四个底线。党员领导干部做到率先垂范,发挥好表率和示范作用,要求干部职工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班子成员做到的,“一把手”首先做到。 

  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积极利用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媒体,广泛开展作风建设宣传。学习反面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开展党纪法规学习活动,切实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是在办公室场所制作廉政标语、展牌,起到“处处提醒,时时敲钟”的作用。   

  完善制度机制。着力解决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注重抓好机制、制度建设,进一步修订完善内控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逐步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加大检查力度。安排专人加强暗访频率,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及时通报。坚持将作风建设工作纳入目标考核体系,与单位年度考核、个人年终评优、绩效考核挂钩。凡因工作不规范、工作不到位被上级通报或被新闻媒体曝光的,严格进行责任追究。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