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市沭阳县把“法治套餐”送到田间地头

发布时间: 2018-06-0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提升广大村民的法律意识,沭阳县委政法委抓住大忙季节人员集中在田间地头的契机,动员各基层综治办、司法所、派岀所积极开展把“法治套餐”送到田间地头活动。 

  实行部门联动,为干群送去丰盛的“法治套餐”。该县充分利用政法各部门、各基层综治办、司法所、派岀所在大忙季节深入基层大走访的优势,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到田头,为广大干群送法治书籍及宣传材料,这些丰盛的“法治套餐”供干部群众在休息时学用。 

  内容广泛丰富,身临其境提高干群的法律法规意识。各部门工作人员在给干群散发法治宣传资料、法治宣传警语、法治宣传手册、摆放法治宣传展板、散发法治宣传图册、赠送法治宣传小礼品的同时,还把法治宣传布栏插在路边田头,着重向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禁毒法》、《义务教育法》、<<劳动法>><<婚姻法>>等多种法律法规知识。通过法律知识宣传,增强了农民朋友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广大干群正确辨别是非的能力,激发了农民朋友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