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如皋政法委举办2018年综治法治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4-11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综治、法治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履职能力,近日,如皋政法委举办2018年综治法治干部专题培训班。 

  该市政法委领导周勇骑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综治法治干部一定要珍惜机会,开拓创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争做认真学习的表率。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端正态度,集中精力,专心致志的参加培训,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地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努力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真正成为勤学习、善钻研、精业务的表率。争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目标学,充分运用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方法,通过自己的理解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培训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能力、工作方法和工作业绩,进一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全面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争做遵守纪律的表率。认真遵守考勤制度、请假制度、生活管理制度等,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聚精会神地听课思考,心无旁骛地学习研究。通过学习培训,“加油、充电”,使自己能够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以优良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成效。 

  据悉,该批培训班在江西南昌大学举行,采取专家授课、专题研讨、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对综治法治干部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培训。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