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徐州市铜山区司法局走企业送法律

发布时间: 2017-11-13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百千万”工程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者的法律素质和职工的维权意识,近日,徐州市铜山区司法局组织法援、公证、律师、普法志愿者等10余人至棠张镇亿达制丝厂,为企业职工送去精致的“法治大餐”。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发放《农民以案释法读本》《企业管理人员以案释法读本》《法律援助条例》等宣传材料,发放购物袋、雨具、扑克牌等普法周边,邀请职工关注微信公众号“铜山普法”、新浪微博“徐州铜山普法”,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为企业职工讲解《合同法》《物权法》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党员律师现场为广大企业职工解答合同纠纷、赡养纠纷、农村宅基地纠纷等法律问题,帮助企业负责人审查货物买卖合同,引导职工依法维权。普法工作组又多次深入生产车间,为正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送去普法材料。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以案释法读本100余本,法治宣传材料15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30余人次,为企业职工提供了“零距离”的法律服务,得到了企业负责人和广大职工的一致称赞。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