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江苏省女检协徐州代表处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徐州市铜山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0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江苏省女检察官协会徐州代表处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徐州市铜山区检察院召开。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书华等20余名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铜山区检察院检察长周东升到会致欢迎辞。

  会上,首先由鲍书华副检察长传达了江苏省女检察官协会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精神。鲍检指出,徐州代表处在提升女检察官素质,促进女检察官交流,促进检察机关整体工作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女检协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代表处职责,充分发挥引领、服务、娘家人作用,积极助推女检察官成长。随后,理事会成员对代表处组成人员进行了补选、调整,会议还推荐韩筱筠检察长为新一任代表处主任。最后,徐州代表处向全市检察机关女干警发出了开展“法律进家庭”活动倡议。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