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丁山监狱以“四度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7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丁山监狱迅即组织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扣大会精神要义,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切实增强民警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一是层层促学,拓展学习贯彻的广度。监狱党委班子领航定向,以中心组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带头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周密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方案,组织民警集中观看和学习,确保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覆盖到每个民警。 

  二是靶向解读,提升学习贯彻的精度充分利用内网专栏、宣传橱窗、QQ微信群等方式每天定时发布十九大动态信息,提纲挈领地阐释“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等新提法的内涵与意义,及时更新理论学习资料,刊载学习体会文章,促进民警互动交流,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引导。 

  三是逐个把关,厚植学习贯彻的深度。瞄准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在全体民警中开展“学习十九大、发表微感言”活动,通过座谈研讨、个人发言、相互点评等方式逐个交流学习心得,凝聚集体智慧,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十九大精神与监狱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 

  四是以学促用,压实学习贯彻的厚度。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广泛听取基层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想法和建议。结合十九大精神,发动全监28个党支部开展工作总结,认真谋划监狱“规范化标准化示范化”发展思路,努力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促进现代化监狱建设的科学方法和自觉行动。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