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副省长马秋林到徐州市铜山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7-1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7月12日,副省长马秋林到徐州市铜山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徐州市及铜山区领导冯兴振、刘广民、杜海鹏、周保春等陪同活动。 

  马秋林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国安全谷和徐工重卡集团,详细了解铜山区安全科技产业发展现状和安全生产情况。 

  马秋林认为,徐州市铜山区抢抓国家发展安全产业的重要机遇,着力突破关键技术,赢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铜山区完善安全科技产业链条,全方位、立体化做大做强安全科技产业。马秋林强调,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网络,加强安全监管队伍建设,为铜山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新常态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近年来,徐州市铜山区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经济结构调整工作要求,依托产业基础和技术优势,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培育发展以矿山安全为主体的安全科技产业,并将安全产业协同创新推进会作为集聚国内外安全科技成果的重要抓手。目前已形成安全产业研发创新、孵化加速、产业集聚、交易推广、大数据服务于一体的全链条,先后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安全科技协同创新基地、全国矿山安全技术转移交易中心等称号。从2011年到2015年,以“矿山安全”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科技产业协同创新会连续5年在铜山区召开,安全科技产业成果得到国家层面的认可。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