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如皋市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7-14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如皋市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该市团市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等19家预防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综治联络人,各镇(区、街道)综治助理、团委书记、部分社区团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该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成果,分析了当前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会议要求,要在源头上构筑青少年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持续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的放矢、重拳出击,做好对重点青少年群体的教育、帮扶、矫治和管理;要充分利用已有服务阵地,发挥青少年服务平台的载体作用,开展一批符合青年需求、有服务特色的活动;要不断强化法制宣传,积极培育健康青年文化,营造晴朗网络空间,不断净化青少年的成长环境。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