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南通海门:网格员“画”说战疫 向抗击疫情的人们致敬

发布时间: 2020-03-19 文章来源: 海门政法委 作者: 赵英、陈施帆

  陈施帆是南通海门高新区的一名专职网格员,她对这场疫情有着深深的感叹。“非典的时候,我还是个孩子,那个时候大家都在保护我们,现在我是大人了,我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参加这场战役,想保护其他人。” 

  从疫情发生以来,她不仅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役中,用实际行动守护城市的安全和民众的健康,美术专业的她还为那些冲在前线的身影敬佩不已。于是她决定,要拿起自己的画笔,把那些众多令人难忘的画面、场景和人物画下来,要用这种方式让人们铭记住这些逆行的英雄。 

  坚守在街道上的环卫工、在卡点守护的警察、为隔离对象送生活物资的志愿者、为群众测量体温的基层干部、穿行在田间小道群众家中排查的网格员,他们一个个在她的脑海里闪现,在她的画笔下鲜活起来。 

 

 

 

 

 

 

 

 

 

 

   
供稿:南通市委政法委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