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江苏盐城警方破获制售假毒品原料案,七人落网

发布时间: 2021-01-06 文章来源: 作者: 江苏省公安厅新闻宣传中心

 

  近日,江苏盐城射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假毒品原料案,共缴获假制毒原料250公斤,涉案现金95万。    

 

  盐城市射阳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前期的侦查中发现束某和薛某两人准备生产盐酸羟亚胺进行买卖,而这个正是毒品K粉主要原料。    

 

  随着案情的深入调查,民警发现两人根本没有生产出制毒原料盐酸羟亚胺,但为了高额利润两人准备生产假原料和毒贩进行交易,并以每公斤35万到50万不等的价格进行出售。    

  民警掌握到他们会在2020年12月22日还有一次交易,遂决定对犯罪嫌疑人实施统一抓捕收网。   

  

 

  专案组民警分别在安徽合肥、扬州、盐城等地将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现场查获毒资95万元、50余公斤假盐酸羟亚胺。随后在束某的生产加工点,民警又查获另外200公斤假羟亚胺和相关原料。    

  2021年1月4日,警方通过审查,7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射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供稿:江苏省公安厅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