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如东县开展首届“最美网格员”表彰暨“平安网格•护航如东”演讲比赛、网格业务能手比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7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进一步凝聚和弘扬网格服务管理的正能量,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全县基层网格员精神风貌,深入推动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创新发展,近日,如东县委政法委、县网格办组织开展如东县首届“最美网格员”表彰暨“平安网格·护航如东”演讲比赛、网格业务能手比赛系列活动。 

  上午,首先进行了网格实务能手比赛,主要考查网格办工作人员的网格化系统基础知识、网格职责、政治理论、实务应用等业务能力水平。县、镇(区、街道)两级网格办全体专职工作人员、各镇(区、街道)综治专干参加了本次比赛。 

  网格实务能手比赛结束后,南通市网格办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就当前社会治理形势与任务、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重点难点以及数据信息管理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县委政法委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各镇(区、街道)政法委员、综治专干及县、镇(区、街道)两级网格办全体专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下午的“平安网格·护航如东”演讲比赛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涟冬为活动致辞,他对全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网格工作者能继续扎根基层,紧贴实际,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热心为民的良好品质,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此后,17位县、镇(区、街道)选手精神饱满地依次登台演讲,选手或讲述网格员感人事迹,或讲述网格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网格员风采、工作成效,引发了全体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17位选手演讲结束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余晶对本场比赛及选手表现作了认真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高新区的苏璐璐及丰利镇的管学琴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县网格办蔡晓璐、袁庄镇赵玉芬及高新区翁亚敏荣获二等奖,沿海经济开发区王陈卫、栟茶镇缪春慧、经济开发区季敦平、双甸镇戴洪美及河口镇缪秀丽荣获三等奖。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军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如东县首届“最美网格员”颁奖。活动同时对网格实务能手一等奖获得者、“平安网格、护航如东”演讲比赛获奖者及“最美网格员”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颁奖。 

  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县委政法委机关(县网格办)全体及各镇(区、街道)分管领导、政法委员、网格办全体专职人员参加了下午演讲比赛及表彰颁奖活动。 (如东县政法委)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