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南京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09-30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9月29日下午,南京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观后感:

  一支部党员朱江:有幸参观了“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展览气势磅礴、精彩纷呈,令人流连忘返。改革开放以来这些来之不易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个江苏人的矢志奋斗、沐风栉雨、手足胼胝与共和国一道,经历了70年风霜雪雨、道路坎坷,用勤劳和智慧为锦绣江苏的壮美画卷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一串串详实的数据、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就是一枚枚闪亮的勋章,凝聚着汗水和足迹。作为听党指挥、能打善战的南京政法队伍中的一员,我深感骄傲、自豪!

  第二党支部党员韩伟:建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充分证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比正确,我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动骄傲和自豪。作为南京政法机关的一名党员,我要立足政法岗位职责,助力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稳定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第三党支部党员李长深:从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到成长为人均GDP、综合竞争力、地区发展与民生指数都居于全国第一方阵的大省、强省,江苏的发展是一代代江苏人民筚路蓝缕、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站在前人的肩膀上,作为80后,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这份事业推向前进,将这份辉煌续写下去,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务实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第四党支部党员严霞:图片记录辉煌,文化承载记忆。步入展览馆的我仿佛穿越了一条70年的时光隧道,70年弹指一挥间,江苏旧貌换新颜。今日江苏,公路成网,高铁飞驰,巨轮远航,信息畅通,物流速达,长江天堑变通途,千年运河展新颜,此刻的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南京政法战线的党员干部,我将忠诚履行职责,勇挑时代重担,力保人民平安。祝福新中国!祝福新江苏!

  第五党支部党员段晓辉:七十载,风雨兼程、岁月如歌。七十载,砥砺前行、沧桑巨变。七十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奋勇前行,祖国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七十载,在党的领导下,江苏人民上下一心、开拓进取,推动全省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持续提升。追梦七十载,光辉七十载,展望于未来,圆梦在未来,我们牢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百舸争流,奋辑者先!

  第六党支部党员刘岑鸟斐然:从苏南到苏中、苏北,在这里,看不完高质量发展坚实脚步,读不尽高质量发展美丽华章:灵动水乡让人沉醉,人文长卷璀璨恢宏,改革实践轰轰烈烈。聚民心、筑同心,围绕中心,“苏”写高质量,服务大局,追梦新时代。装点此关山,未来会更好;肩负重担,我们永远在路上!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