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淮安建设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

发布时间: 2019-07-22 文章来源: 江苏法制报 作者:

  7月18日,淮安召开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姚晓东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撸袖加油干、创新务实干,确保出彩出色地完成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创建任务,以优异斗争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远莅淮指导。市长蔡丽新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维凯、戚寿余、周凤琴、唐道伦、赵洪权等出席会议。

  朱光远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淮安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持依法严打、深挖重打、稳扎稳打,持续掀起专项斗争强大攻势,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淮安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重点培育市建设工作作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提升扫黑除恶整体水平的有效举措和展示江苏和淮安形象的良好契机,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立足全省排头兵的定位,瞄准全国先进市的目标,加大斗争力度,提升工作实效,健全长效机制,在培育经验、打造典型,形成标杆、强化示范等方面再发力、再创新、再提升,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江苏经验、淮安模式。

  姚晓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着力提升创建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行动自觉性,自觉把重点培育市建设置于全国全省发展“大盘子”中审视、置于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大视野”中考量,积极构建集打击、制度、文化、监督等于一体的黑恶犯罪惩防体系,以扎扎实实的标杆建设成效不断提升全市专项斗争水平。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