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南京评选“群众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发布时间: 2018-12-1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2月17日上午,南京市第五届“群众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新闻推荐会在南京市公安局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审核,从南京市公安局各分局、警种1.4万余名民警中择优产生了20名“群众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

  这些候选人当中,既有英勇顽强、临危不惧,用生命捍卫法律尊严的“警界硬汉”,也有扎根社区、默默耕耘,为辖区百姓排忧解难的“群众亲人”;既有机智勇猛、深入虎穴,誓与毒品犯罪斗争到底的“缉毒英雄”,也有敬业奉献、拯救灵魂,长年扎根在警戒高墙内的“心灵医生”;还有风雨无阻、护安保畅,护航景区平安的“马路天使”……

  2018年,南京市公安局不断深化“一个支撑、双轮驱动、三大保障”战略,有力推动了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了平安稳定首位度。其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绩效全省领先,连续五年保持命案全破,实现85个审批服务事项100%网上办理。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