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南通市委政法委开展全市进博会安保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1-16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1月2日,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专题督查调研全市开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保工作情况,要求全市政法综治和公安信访维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力协作,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抓好各项措施,为进博会顺利召开扎牢后方“防护网”、守好南通“护城河”。     

  姜永华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崇启大桥、崇海汽渡等我市入沪过江通道治安检查站,详细了解了岗哨设立、安检通关、治安查报、应急指挥处置等情况,现场察看了过往车辆乘客安检情况,并对坚守一线岗位的公安干警、武警官兵等表示慰问。   

  进博会期间,该市启动加强等级巡逻防控勤务,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武装值守力度,强化检查盘问和治安管控,集中组织清查整治行动,加大对非法民爆物品、管制刀具的收缴力度,加强对无人机和“低小慢”航空器的管控,并严格落实散装汽油销售监管、危险物品暂停审批、寄递物流“三个100%”等工作制度,全面消除潜在风险和安全隐患,坚决筑牢南通环沪“护城河”。     

  姜永华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对上海进博会高度重视,南通据守上海北大门,拥有多条入沪过江通道,是环沪护城河的最前沿。以第一人称姿态做好进博会安保工作,是南通必须万无一失打好打赢的一场政治硬仗。全市政法综治和公安信访维稳战线要进入战时工作模式,全力投入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的安保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南通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据悉,11月1日下午南通市召开专门会议,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旭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