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常州公安工作会议作出部署 将在10个方面展开攻坚提升

发布时间: 2018-03-07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32日下午,常州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今年该市公安工作目标任务。常州市领导蔡骏、盛建良、常和平、徐伟南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孟庆丰,副省长、时任市委书记费高云,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和市长丁纯的重要批示,并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希望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动员大会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继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公安工作和平安建设新局面。 

  蔡骏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风险意识,更加有效维护社会稳定,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升警务整体效能,全面从严治警,努力建设过硬公安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2017年,常州市公安工作在风险防控、警务工作、治安驾驭、社会动员、队伍整体形象等方面明显提升,命案和“两抢”案件全破,刑事案件、侵财案件破案率同比提升6.2%4.5%,发案数同比下降18.9%22.4% 

  该市连续四届被评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是全省唯一蝉联“长安杯”的设区市,公众满意度、安全感分列全省第一、第三。 

  今年,全市公安将重点实施“十大攻坚提升行动”。这十大行动分别是:联动共治、基础工作、专业化打击、治安要素管控、服务效能、情报主导警务、科技强警、机关实战化、社会动员和能力作风攻坚提升行动。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