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常州市举行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22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921日,常州市隆重举行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对近两年来全市涌现出的2个先进集体和54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市人大副主任盛建良,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出席会议,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会上,蔡骏副书记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全市见义勇为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全市基金总量列全国地级市首位,形成“常州经验”在全国推广;全市社会各界要进一步扬正气营造浓厚氛围,强保障建立长效机制,重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全市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为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上,常和平副市长宣读市委、市政府表彰决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广余主持会议并宣读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决定。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全体理事单位,各辖市、区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相关支队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