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周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 奋发有为

发布时间: 2019-07-16 文章来源: 中国长安网 作者:

  16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援藏援青干部行前座谈欢送会。会前,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会见援藏援青干部并勉励大家,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周强强调,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党培养干部的重要平台,援藏援青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负党和人民重托。要忠实履行职责,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权益,为促进西藏、青海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要虚心向当地干部和群众学习,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最高人民法院干部良好风貌,在实践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奉献中成就人生价值。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主持行前座谈欢送会。援藏援青干部韩伟、李晓光、贾伟、张长弓在会上发言。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欢送会。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