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扬州市召开2018年度法治评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514日,扬州市召开2018年度法治评议工作部署会。今年的法治评议工作主要评议三个方面的内容: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司法执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服务助力“三大攻坚战”工作情况。期间有关同志对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和“三大攻坚战”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市委政法委、市依法治市办、法治评议团有关负责人和部分评议团成员代表、被评议单位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评议活动分为走访调研、问卷调查、专题视察、集中评议、意见反馈、总结提升等7个程序。评议工作将保持“找亮点、找问题、找对策”的基本方式,通过法治评议搭建好推进我市法治建设的平台,展示被评议单位形象的平台,与人民群众保持感情联系的平台,实实在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