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连云港市召开法治机关创建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18-05-02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4月27日,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城管局召开全市法治机关建设工作现场会,31个市级部门分管领导和法治处长,以及各县区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参观了市城管局法治建设情况,观看了市城管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系统平台介绍和城管行政执法宣传片。市城管局、司法局、教育局、经信委等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在城管执法、全面普法、法治教育进校园、法治宣传进企业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市法制办和市委政法委领导并就2017年全市法治政府、法治城市建设等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8年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8年法治城市创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把法治政府、法治城市建设与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精神相结合,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一是从工作方针来讲,要把握好顶层与基层的关系。二是从工作职责来讲,要把握好全局与局部的关系。三是从工作主体来讲,要把握好责任与机制的关系。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