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市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法学会工作创新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22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宿迁市法学会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法学会工作创新发展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新时代法学会工作新使命、新要求、新任务。市法学会副会长李鸿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学做结合、以学促干。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开辟了全面依法治国新时代,也为法学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法学会系统要围绕中心、紧贴民生、紧扣热点,发挥政治引领和意识形态导向作用,强主业、树品牌、抓创新,推进新时代法学会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法学会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采取座谈会、专题报告会、系列讲座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政治建会、研究立会、活动兴会、品牌强会的工作定位,建立市县一体、优势互补、联合联动、共建共享的工作机制,实施法学人才培养工程、法学研究精品工程、法学智库建设工程、法治文化创新工程,形成一地一品的法学工作品牌,为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提供法治支撑、智力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会员发展、全市首届十佳法学(法律)专家建议名单等事项。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