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江苏公安实战教学联盟警院挂牌

发布时间: 2016-10-1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江苏警官学院与南京市公安局、无锡市公安局、徐州市公安局、常州市公安局、苏州市公安局、南通市公安局、扬州市公安局等七个地市公安机关组建成立江苏公安实战教学联盟。江苏警官学院被推荐为江苏公安实战教学联盟秘书长单位。为推进教学联盟建设,江苏警官学院聘请了南京市局、徐州市局等单位七位公安实战专家为江苏警官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

  江苏公安实战教学联盟是江苏公安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江苏公安教学和训练工作深化改革迈上新台阶,有助于校局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更好地发挥校局优势,培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人民警察,将对进一步推进全省校局合作、提升公安队伍整体素质产生深远影响。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苏警官学院党委书记尚建荣指出,江苏警院认真贯彻中央、省部关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四项建设”和省厅“一体两翼”工作总体布局,主动顺应高等教育改革形势要求,坚持面向实战、面向一线、面向未来的办学理念,积极创新“教、学、练、战”一体化教学模式,全方位推进与公安机关深度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也为进一步深化校局合作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江苏公安实战教学联盟,正是在这一基础上的提升和发展,是校局合作更高层面的组织化安排,是集聚全省优质公安教育资源的创新之举,为加快构建新型公安民警教育训练模式搭建了重要平台。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