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新增8个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

发布时间: 2016-10-1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司法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发文,命名了第四批“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宿迁8个法治文化阵地被命名为第四批“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分别是市地税局法治文化展厅、沭阳县贤官镇法治文化公园、泗阳中等专业学校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泗洪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宿豫区国税局法治文化展厅、宿城区项里街道红星社区法治文化一条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龙河中队法治公园、沭阳县龙庙镇崇孝苑等。

  近年来,宿迁市大力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在全省率先开展“法治文化建设年”活动,不断强化“县区有场馆、镇街有中心、村居有站点”的法治文化阵地综合效能,推动法治文化阵地进一步向机关、校园、企业、单位拓展延伸。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行业建成了一批具有宿迁特色的法治文化阵地,基层法治文化公共设施体系逐步完善,为市民提供了休闲学法的好去处,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截止目前,该市共创建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21个。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