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法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1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014日下午,宿迁召开市委常委会,市委书记魏国强主持并讲话,会上听取深入推进法治江苏建设暨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贯彻落实建议。魏国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理念方式,强化责任落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法治建设水平,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和稳定是第一责任相统一,切实处理好“发展是硬道理”与“稳定是硬任务”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法治建设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对法治建设新要求新部署,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更加注重分析形势、研究问题、化解矛盾,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上下联动,加快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舆论监督”联动监督机制,合力推进依法治市工作。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以实际行动推动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对标创建,层层分解任务,逐级传导压力,以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姿态,攻坚克难,攻城拔寨,争取早日建成“全省法治城市”,努力让法治成为宿迁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