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苏北鲁南三市质量技术监督区域执法合作会议在连云港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5-16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2016年5月5日,连云港市质监局组织召开了苏北鲁南三市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区域执法合作工作会议,主要围绕肥料监管执法议题展开讨论。江苏省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省临沂市、日照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赣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自2004年两省三市质监系统签订执法合作备忘录以来取得的成绩。会议明确了定期开展合作交流工作机制以及2016年的交流合作计划。与会代表针对目前肥料监管执法过程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开展跨越两省三市边界违法案件联合打假行动。

  两省三市建立的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区域执法合作,为深化苏鲁交界地区质量监管、加大省际联合执法打假力度、全面提升三市产品质量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