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南通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法治南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06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53日,南通召开市委常委会第11113次会议,专题研究法治南通建设工作,重点讨论通过了《南通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关于法治建设重要举措实施规划(2016-2020年)》。  

  《实施规划》共包括167项重要举措,其中“主要成果”推进项目371项,每个项目都按照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要求和相关部门(单位)职能,明确改革目标路径、主要成果、负责部门和完成时间,是“十三五”期间法治南通建设清晰明了的宏观路线图和操作性强的微观施工图。《实施规划》在编制过程中几易其稿,先后通过书面征求意见函向95家市级机关部门广泛征求意见,保证了不重叠、少交叉,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清晰。  

  会议要求,市级各机关部门要切实履职,相互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实施规划》的落实,以项目化推进和精细化管理深化法治南通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