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无锡政法系统191名干警光荣退休

发布时间: 2019-12-31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230日上午,无锡市委政法委以“致敬·传承”为主题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光荣退休干警代表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刘必权出席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盛希主持。 

  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来自市政法各单位的5名退休干警代表作了深情感慨发言,为23光荣退休的政法干警代表颁发了退休纪念牌浓浓的政法情怀在致敬光荣中传承新时代无锡政法忠诚为民的初心使命。 

  刘必权代表市委政法委向2019年度全市政法系统191名光荣退休干警致以诚挚问候,对他们为推动无锡政法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争当“老革命”、做好“传帮带”、当好“宣传员”,永葆政法干警的风范气节,为党的事业和政法工作增添正能量。刘必权要求,政法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好退休同志,在心手相连中传递政法情怀,让退休同志感受到无锡政法大家庭的温暖、组织上的关怀和同志间的关心全市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接好接力棒,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他们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用实干与担当续写无锡政法事业新篇章,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无锡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各市(县)区委政法委同步举办政法干警退休仪式。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