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泗阳法院:五心环绕创服务、先锋模范促和谐

发布时间: 2019-10-10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中共泗阳县机关工委邓利群书记一行莅临泗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指导第八党支部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工作。 

  今年以来, 泗阳法院第八党支部以打造“五心环绕创服务、先锋模范促和谐”党建品牌为主线,将党建工作贯穿泗阳法院现代化诉讼服务工作体系的全过程, 着力打造“五星级”服务型机关党建品牌。“五心环绕”喻意诉讼引导、信访接待、立案、调解、速裁司法活动五个维度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聚焦构建坚强堡垒、提供优质服务,以促进和谐为目标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深入。一是筑牢堡垒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内容,对照检查勤整,党课学习常态化,党建活动多样;二是立足服务,暖心引导、耐心释明引导不分大小事,群众面前无小事,热线、信访有专人,及时高效有活力,诉讼服务“一站式”,为民解忧省民心;三是促进和谐巧心调解、匠心速裁多元化解显成效,万众一心解纠纷,队建强促审建强,速裁团队守匠心。 

  邓书记对第八党支部“机关党建示范点”品牌创建活动予以肯定,同时对支部深入党建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品牌创建水平提出了宝贵意见。 

  “五心环绕创服务、先锋模范守和谐”党建活动是泗阳法院第八党支部正不断推进的品牌创建举措,通过积极主动的服务,切合实际的探索和富有成效的措施,不断丰富和完善“五心环绕创服务、先锋模范守和谐”这一品牌,促使党员参与范围更广、效能更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成为辉映鲜艳党旗的一抹亮红!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