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建党98周年,泗阳政法人的别样“红七一”

发布时间: 2019-07-03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宿迁泗阳政法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先后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6月28日下午,泗阳法院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办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随后开展“红七月”革命诗歌、红色家书诵读暨观影活动。各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分享革命诗歌和“红”色家书,感受革命先辈义无反顾、舍身忘死、追求理想信念的精神。 

  6月29日上午,泗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入警初心,牢记担当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民警,以多种形式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歌曲,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举行“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故事分享会,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警营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 

  泗阳县司法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组织开展“牢记初心 不忘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三个一”活动。一是组织一次走访慰问,机关党员赴生病住院及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二是开展一次教育活动,前往宿迁三台山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重温了朱瑞将军的革命历程,感受着革命烈士那种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和宁死不屈、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三是召开一次座谈会,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局机关全体党员、法律服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通过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发扬革命先辈知难而进、敢为人先的精神。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勇于探索,甘于奉献,锐意进取,积极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