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涟水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06 文章来源: 江苏法制报 作者:

  4月23日上午,涟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通报了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对一季度政法委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红到会指导,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别同政主持会议,政治处主任张松传达了县纪委会议精神和党风廉政、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政法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别同政强调,要学深学透,全面领会会议精神。要深刻反思通报的案例,对照自身,做好自查自纠。认真研究会议精神内涵,做好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要重点重抓,加快推进工作落实。落实是抓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关键举措和牛鼻子,要把扫黑除恶和镇、村两中心建设这两项重点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创新创优,努力打造特色品牌。工作中,既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也要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围绕“强基 提质 增效”目标,立足涟水实际,在夯实基础工作的同时,致力于创新创优,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抓好政法重点项目和创新创优项目的推进,打好涟水政法工作翻身仗。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