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展览

发布时间: 2018-10-19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0月19日,宿迁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赴宿迁市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历史展,进入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接受教育锤炼党性。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宿迁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仔细聆听中国共产党先辈们在宿迁大地上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动人故事。

  宿迁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早在1919年新民主革命时期革命的火种就开始在宿迁萌发,1927年宿迁成立了第一个党小组,在接下来的长达90多年的漫长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带领宿迁人民进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开展土地革命以及新政权建设;地级宿迁市成立后,市委带领广大宿迁人民群众进行改革创新,实现了宿迁跨越发展。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内在动力,实践“六增六强”,锤炼过硬作风,为“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