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市委政法委举办青年干部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3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53日,宿迁市委政法委举办青年干部论坛,组织青年干部围绕推进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进行集中研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孙继标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部分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服务保障六个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对策,既有理论总结,又有实践探索,展示了市委政法委机关青年干部学在前、干在先的青春风采。 

  孙继标同志全程参加了论坛活动,要求青年干部要自觉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对党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要自觉调高工作标准,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材料质量,牢固确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足于马上干”“现在办,形成紧张快干的工作作风。要自觉加强岗位锻炼,融入集体、自我加压、勤勉工作,做一名政治过硬、素质全面、特色鲜明、知书达礼、敢于竞争的新时代机关青年干部。 

  此次论坛是市委政法委实施青春扬帆青年党员干部培养工程的重要内容。会前,委机关将青年干部分成文字文稿、宣传信息、新媒体制作、文体活动四个小组,确定了组长和成员,明确了各专业小组活动规则,力求通过专业小组活动开展,有计划安排实践锻炼,全面提高青年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