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淮安市淮安区举办纪念总理诞辰120周年签名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9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32日上午,淮安市淮安区政法系统在周恩来纪念馆隆重举办纪念总理诞辰120周年签名承诺活动暨政法队伍建设年启动仪式。淮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出席启动仪式,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明中主持该活动 

  仪式上,崔步银强调,全区政法干警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政法队伍建设年活动中来,不断深化认识、提高素能、坚持为民惠民,树立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新形象,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以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高质量的时代答卷。

  仪式前,政法干警向周恩来总理汉白玉像敬献花圈,并在总理铜像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

  近年来,淮安区政法系统抓住过硬队伍建设这个“牛鼻子”,持续开展以“践行恩来精神,打造过硬队伍”为主题的“精神育警”活动,抓住了切入点,找准了着力点,有力地带动了政法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去年淮安区政法队伍满意度跃居全市第一。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