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无锡市举办“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7-10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为充分展示全市广大政法干警积极向上、敢于担当、勇于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政法干警的职业自豪感,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无锡市举办 “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司法局承办、市委610办公室协办,各地各部门共160余名政法干警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与会指导。 

    赛前,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盛希致辞。他首先向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干警始终牢记忠诚为民的崇高使命,坚守风雨之中,挺身危机时刻,伏案卷宗之上,冲锋在平安无锡、幸福无锡的建设一线,为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了汗水、奉献了青春,诠释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深刻内涵,彰显了“公正司法”的庄严魅力,展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英勇形象。他强调,要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和深刻把握新时期党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让“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大提升,推动政法工作大发展。

    比赛过程中,来自市政法各部门、各市(县)区的14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各参赛选手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通过真实、生动、形象、感人的具体事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深刻诠释了广大政法干警努力践行“永远忠于党”的共同职业目标和价值追求,反映了政法干警的崇高精神境界。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激励着每一位与会者。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并邀请无锡梁溪公证处2名公证员现场公证,与会领导还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