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扬州市召开刘玉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06-30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629日,扬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刘玉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引导激励全市政法干警爱岗敬业、勇争一流,喜迎建党96周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令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文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薛剑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苏爱根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陈博文主持。 

  报告会采用长篇诗朗诵的形式,多角度、多侧面、立体式展示了刘玉山同志的先进事迹,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情景,展现了他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孔令俊指出,刘玉山同志是我市一线政法干警的优秀代表,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的忠实践行者,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大力宣传和弘扬刘玉山同志的先进事迹,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全市政法干警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四个合格”;有利于全市政法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四讲四有”;有利于深入推进全市政法队伍“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有利于坚持正面导向,形成服务紧扣“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的强大合力。 

  孔令俊强调,刘玉山的事迹,平凡中见伟大,朴实中显崇高,细微中有真情。一是学习他心系民族团结、胸怀大局的责任担当,牢记神圣使命,永做忠诚卫士。二是学习他履职尽职、身先士卒的敬业精神,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事业中,以鲜明的问题意识,当好服务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三是学习他牢记宗旨、服务百姓的公仆情怀,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争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孔令俊要求,各地、政法各部门要以组织开展向刘玉山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从身边人学起、从身边事做起,不断增强奉献意识,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一要深化学习引领。把学习宣传刘玉山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宣传政法系统其他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相结合,引导政法干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严于修身律己。要以刘玉山同志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大力弘扬政法干警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自觉按照“两学一做”要求修身做人、为政用权、干事创业。三要努力实干担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实干担当、勇争一流,努力创造经得起群众和实践检验的业绩。积极顺应形势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围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认真履行好政法机关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努力在“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中创造新业绩、做出新奉献。 

  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开发区工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政工部门负责人,市政法各部门政工部门负责人,市区政法干警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会议。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