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沭阳县委政法委举办“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 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4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政法队伍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沭阳县委政法委在614日,县检察院会议室举办了“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演讲比赛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道良,副县长解维克,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政法各部门派20名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县电视台播音员陈胤同志主持。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李秉楷同志作致辞;参赛选手有政法各部门推荐10位同志,顺序以抽签形式出场。特邀县委宣传部部委委员、文联主席刘加前、县广电台办公室主任周文翔、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7位同志作为评委。评分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要求、综合印象标准进行打分。演讲后,由主评委刘加前同志宣布了比赛成绩;县司法局刘永俭局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县检察院刘兆东检察长为获得“组织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县法院袁震院长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副县长许尔斌为8名“优秀选手”进行了颁奖;县委常务、政法委书记胡道良为2名“最佳选手”进行了颁奖;副县长解维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县政法干警要践行诺言、不忘初心,不负党和人民的托付,清正廉洁、忠诚履职、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