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常州市委政法委在全体党员中部署开展“三立三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7-1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常州市委政法委制定了《市委政法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立三正”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在委机关部署开展“三立三正”主题活动。  

  活动要求广大党员把学风、家风、行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合格党员融入日常,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和“做”统一起来,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切实做到学得深入、做的扎实。结合工作需要和岗位职责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要求领导干部要结合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专题研讨等,主动亮出家规,交流立家规的过程和体会,承诺践行家规,互相学习借鉴,自觉接受监督;要求全体政法工作者结合公正司法示范点和全省政法系统“忠诚卫士”评选推荐活动,打造以共产党为中坚力量的优秀政法工作品牌,形成以优良党风促政风正行风的良好氛围。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