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常州市委政法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政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

发布时间: 2016-04-2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常州市政法干部和综治法治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日前,常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系统49名中青年干部,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了常州市政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

  此次提升班精心设置了《依法治国与依法行政》、《十三五规划解读》、《公权与私权冲突下的私权保障》、《我国司法体制改革解析》等培训课程,由浙江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张谷教授为代表的名师亲身授课,教学内容生动、课堂氛围活跃。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到浙江临安市上田村、花戏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感受新农村建设,吸取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先进经验。

  全市政法系统中青年干部在培训期间拓宽了思维视野,提高了综合素养,增进了政法部门间的交流互动,为今后政法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