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市沭阳县委政法委以“四诺四比”活动提升队伍素质

发布时间: 2015-12-1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活动取得的实效,近日,宿迁市沭阳县委政法委在全委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制诺比学习、承诺比境界、践诺比能力、许诺比实绩”为主要内容的“四诺四比”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委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服务为民的工作水平。 

  该委通过制定“每周一课”学习制度、记录效能日志制度、“相约周末讲堂”等制度比学习,激励党员干部创新工作争第一,不断总结出经验。通过承诺比境界,要求全员结合“三解三促”大走访活动、机关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所承诺的内容,定期检查,量出成绩,查找不足。党支部与每名党员干部签订了责任书,建立责任档案,实行每人一档,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 通过践诺比能力,根据每个阶段的中心工作,搭建践诺平台,设置党员示范岗、先锋工作室、党员接待室,并开展“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怎么样办”、“党员在闪光”等活动,为党员“践诺比武”搭建平台。 通过许诺比实绩,定期召开党支部会议,对每名党员干部承诺事项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评议。许诺采取“党员自评、群众参评、领导点评、支部考评”的“四评”方式进行,让每个党员干部根据分管工作展示业绩,公平竞争先进个人。评议分为好、较好、一般、较差4个档次,对评议结果好的予以表扬,作为评先树优对象;对评议结果差的,通过谈心和开展自我批评的方式帮助提升。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