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镇江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0-17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0月17日下午,镇江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委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任务进行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马建生同志作总结报告,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王守和同志作总结点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明洪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马建生同志对政法委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政法委机关的教育实践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切入点,以广泛深入征求意见为基础,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根本,坚持从严要求与敞开大门、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开展活动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的“四个相结合”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任务,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马建生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践行群众路线永不停息,加强作风建设永无止境,为人民服务、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远不会结束。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今天的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在作风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一心一意谋发展,集中精力抓工作,以作风建设的新常态,奋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王守和组长在讲话中,对镇江市委政法委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活动组织得力,谋划周密,成效突出,特点鲜明。一是领导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好,二是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导向,三是标本兼治注重长效,四是活动组织推进扎实有序。王守和组长最后希望政法委机关要继续努力,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工作质效,切实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通过切实举措,不断增强委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提供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镇江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和市委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