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省司法厅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27 文章来源: 中国长安网 作者:

  6月26日,省司法厅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柳玉祥强调,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矢志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为民,不负人民重托,不辱时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贡献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推动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厅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魏钟林主持会议。

  柳玉祥指出,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无旁骛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各级党委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把党建工作融入具体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实处发力。必须树立“党的一切工作要到支部”的理念,不断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按照“政治过硬、党务精通”的要求选优配强支部班子,创新支部工作载体,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真抓严抓的态度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人民满意先锋岗”“百优十杰”“最美”系列等创建评选活动,大力宣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奉献精神。深入开展以“明规矩、知敬畏、讲担当”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营造忠诚履职,廉洁从政,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柳玉祥要求,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广泛凝聚“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寻找破解之策,切实提升我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刑法执行一体化体系、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文化体系、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体系、司法行政服务保障体系、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体系等“六大体系”的建设效能,加快实现24项核心指标,以破解难题的实效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群众满意度。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