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江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04 文章来源: 江苏法制报 作者:

  6月2日,经过一周高强度培训,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内蒙古四地的90名优秀青年律师圆满完成“2018江苏青年律师千人领军人才训练营”培训计划。此次训练营由江苏省律师协会、江苏法制报社主办,江苏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

  “本期青训营有四个鲜明的特点,”江苏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彭兵介绍说,第一,江苏律协和江苏法制报社联办,加大了宣传和推广,放大了品牌效应。第二,江浙沪蒙四地联办,这在江苏是首次。四地不同文化、不同经历、甚至不同语言,学员们在一起进行碰撞、比较,在竞争中产生压力。第三,人员选择和课程设置上,培训内容根据学员诉求和青年特点量身定制,包括早间微论坛、拓展训练、专题讲座、分享沙龙、辩论赛、文艺汇演等,参加授课的老师都是在行业中有很高造诣的,能够在培训中产生共鸣。第四,要求很严,每个学员的情况都要进行记载,最后要进行评分,每个学员的学习情况都会计入档案。

  江苏法制报社组织策划了包括文字、图片、视频在内的全媒体报道。江苏法制报副社长孙劲松主讲的“律师的媒商养成”、江苏律协青工委副主任董家友主讲的“青年律师的业务创新与发展”等专题讲座,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6月2日的毕业典礼上,江苏省律师协会会长薛济民以一位执业超过三十年的老律师身份,语重心长地和学员交心交谈。薛济民认为,律师业发展的活力在青年律师、根基在青年律师、成败在青年律师,衷心希望今天的学员都能成为中国律师业发展的脊梁,撑起中国律师业发展的明天。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